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>>http://goo.gl/qwytp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李國毅在三立《我的自由年代》裡是校園風雲人物,戲外他卻沒有大學生活,因為當時忙拍戲,連畢業典禮都沒參加,最遺憾大三時無法參加校際籃球賽,當時已打進冠亞軍,可在SBL場地比賽、接受全校歡呼,「這是全班夢想,我卻沒參加,送同學一人一條運動毛巾,心跟他們同在。」

他是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畢業,原本想當體育老師,之前還回國中幫忙訓練田徑隊。他一本正經的說:「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歪了,不懂得倫理!學體育的人怎麼可以不懂規矩?」碰到學弟妹要簽名照,他說:「一定被我打!」要簽名照可以,前提是要「乖」,包括做完練習項目、對師長有禮貌、見到學長要問好,規定做什麼就去做。

他大二重感冒,沒去練習,學長馬上到他家、帶他看醫生、逼他吃藥,他很感動,「使喚我們的學長,很有肩膀,發生事情主動來,所以一切都是應該的。」前晚他出席三立尾牙,三立主播楊伊湄是《自由》粉絲,主動要求合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房地產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